棠亓玄.

本人只写祺轩的cp文,正主马嘉祺宋亚轩,看不惯就gun我不惯着你,不喜欢我的文,就点左上角,没人逼你看

马总的小老师

  #总裁祺×老师轩

  #红酒×玫瑰

  #一切都是私设

  #勿上升正主

  ——————————

  “咋了嘛,看我跟看仇人一样”宋

  

  “真不知道是谁,请了这么多天的假,不像我们要天天上班”贺

  

  “就是这说哦”丁

  

  “怎么能不信呢?轩轩真的不想这样的,谁知道赶上了祺祺的ygq,没办喽,轩轩只能帮帮忙啦”宋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模仿着宋亚轩说话的调调重复了一遍

  

  “贺儿,不要太搞笑啦”丁

  

  “哼,不想和你们说话了”宋

  

  “别呀,我们错了”丁 贺

  

  “行吧,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们吧”宋

  

  “呵呵”丁 贺

  

  “行了,走吧去看早自习了”宋

  

  “来了”丁 贺

  

  当宋亚轩踏进教室的时候吵闹的环境瞬间安静了下来

  

  “咦?你们都看我干嘛?快进行早自习啊,别吵闹了”宋

  

  宋亚轩说完话,同学们并没有进行早自习而是七嘴八舌的问着宋亚轩最近怎么样,宋亚轩也不恼好好跟他们解释了一下情况

  

  “好了,早自习都快过去了,你们不进行早自习了?还聊天,算了,别自习了,下次早自习的好好自习就可以了,这次不和你们计较了”宋

  

  同学们也很高兴可以遇到个脾气这么好的老师要是换以前的班主任早把他们骂一顿了,不仅骂还嘲讽同学们是怎么进的时代大学,是不是靠关系进来的或花钱进来的,并没有在这个班里所有同学都是考进来的就算真的有关系,学校还是要看分数的,时代大学靠关系进不来跟别说花钱了

  

  不是13班学习不好而是班主任有问题

  

  这几天马嘉祺一直来接宋亚轩回家,沈梦思就在小树后躲着观察宋亚轩动向,她在找一个好时机实施她的复仇计划……

  

  

写的有点少别介意,今天被人冒充了,有点小气

评论(51)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