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亓玄.

本人只写祺轩的cp文,正主马嘉祺宋亚轩,看不惯就gun我不惯着你,不喜欢我的文,就点左上角,没人逼你看

马总的小老师(新年特辑)

  #总裁祺×老师轩

  #红酒×玫瑰

  #一切都是私设

  #勿上升正主

  ——————————

  今天的城市比往常的更热闹些更亮堂,从昨天下午5:00开始一直到今天早上9:00都有络绎不绝的鞭炮声,有人们的惊呼声,也有孩子欢快的笑声

  

  “看烟花,好看不,这玩意真烧钱啊”

  

  “这花确实不错,很好看,从哪买的,我下次也去买点”

  

  ……

  

  公园里互相分享烟花的小孩们也在感叹这些东西很好玩

  

  当然有些烟花也是可以早上放的,比如彩色的小金鱼、小划炮、拉花(拉炮)……一些好玩的小玩意

  

  ……

  

  “爸爸爹地,新年快乐”合

  

  “新年快乐,宇轩笑笑”马 宋

  

  “爷爷奶奶什么到呀”马宇轩

  

  “一会就到了,不要着急宇轩”宋

  

  “知道了爹地”马宇轩

  

  就在此时门铃被按响了

  

  “宇轩笑笑,去开下门”马

  

  “知道啦,爸爸”马笑笑

  

  门被打开了

  

  “爷爷奶奶!你们来啦”马宇轩 马笑笑

  

  “就只记得爷爷奶奶不记得我了?”说完这话宋母和宋父从马母和马父身后走出来

  

  “姥姥姥爷!你们也来呀”马宇轩

  

  “姥姥姥爷”马笑笑

  

  “宇轩笑笑,谁来了啊”宋

  

  “爹地,是爷爷奶奶还有姥姥姥爷来了”马宇轩

  

  “嗯?爸妈你们怎么都来啊”宋

  

  “还不是嘉祺那小子说的,今年让我们来这边过年,以后我们就住在一起了,方便照顾你和我们,不用再来回跑了”

  

  “挺好的啊,我和祺祺在包饺子,一会儿就好了,你们就等着吃就行了”

  

  “阿宋,快来包饺子啊,吃完我们好出门放烟花”

  

  “知道啦,我来了”

  

  马嘉祺和宋亚轩在厨房里面忙碌着,马宇轩和马笑笑在客厅里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百年赢压岁钱呢

  

  “吃饭啦”马嘉祺大喊到

  

  没一会儿的时间一家人就吃完饭了

  

  “爸爸爹地,我们去放烟花吧”马笑笑

  

  “好,你和哥哥去穿下衣服,爸爸和爹地也去穿衣服,我们穿好就下楼放烟花,好不好”马

  

  “知道啦”马宇轩

  

  “笑笑走,我们去穿衣服,穿完衣服后出门放烟花”马宇轩

  

  “好的,哥哥”

  

  过程跳过

  

  “阿宋你看那边,好看吗”马嘉祺对宋亚轩说

  

  “好看啊,怎么了嘛,祺祺”

  

  “嗯……可以娶你回家,我已经很高兴了”

  

  “能嫁给你我也很高兴”

  

  “宋亚轩,我爱你,马嘉祺会一直爱着宋亚轩”马嘉祺突然大喊到

  

  “马嘉祺,我也爱你,宋亚轩也会一直爱着马嘉祺”宋亚轩同样大喊到回应

  

  两人相视一笑,此刻他们的眼里只有对方

  

  END

  

  

  番外

  

  “宝宝,我们都好久没有zuo了,今晚让爸妈看着宇轩和笑笑,好不好”

  

  “好”

  

  🌚🌝 别管,姐很纯洁的,相信我

  

  还有就是新年快乐

  

  

  

  

评论(47)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